不支持Flash

市民可发短信建言直通全国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8:2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聂飞)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今日起,市人大推出“社情民意 直通两会”主题活动。市民有什么建议和想法,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的方式传递给重庆代表团,直达全国人代会。

  市人大与市民互动有以下几种方式:会前,市人大在新华网重庆频道设“社情民意 直通两会”互动专题,网上征集百姓建议,市民可登录新华网重庆频道www.cq.xinhuanet.com向人大代表反映民情民意。同时,市民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向全国人大代表建言献策:重庆移动手机用户发送短信至019310,联通用户发送短信至1931,电信小灵通用户发送短信至3931(不收取信息费)。

  新华社手机报将建“直通两会”专题,报道重庆代表团参会活动,刊发百姓建议。所有通过网络和手机方式征集到的市民建议,将由新华社整理后提交给参加全国人代会的重庆代表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