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沃达丰将在21个国家提供WCDMA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9:04 上海青年报

  正式签订3G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董巍) 日前,全球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沃达丰集团与国内设备厂商华为正式签订3G合作协议,在庆祝合作一周年的基础上,将继续合作,华为将为沃达丰在今后5年内,向沃达丰运营的21个国家提供沃达丰自有品牌的WCD-MA3G手机。

  目前,华为是沃达丰自有品牌的唯一3G手机战略合作伙伴。根据此次协议约定,华为将在未来5年里为沃达丰运营的21个国家提供沃达丰自有品牌WCDMA手机。双方经过一年的深度合作,成功推出的首款3G手机V710已热销十几个国家,另外,华为UMTS数据卡等产品在沃达丰各子公司的销售也非常成功,特别是HSDPAModemE220单款销量已突破60万,成功支撑了沃达丰推广无线宽带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