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管制者对漫游费实行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09:38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印度电信管制机构近日出台了一项新规定,对运营商的漫游服务实行限价,此举将大幅降低漫游费,引来印度国内众多运营商的强烈不满。

  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称,漫游费将从2月15日起开始实行新的降价规定。据称,漫游费的最大降幅高达56%。此举尤其引发了GSM运营商的不满。不过TRAI表示,该机构对于所有的漫游服务都将采取简单、透明、中立的限价资费标准,并且规定通过漫游网络接收的短信免费。对于TRAI提出的针对漫游费限价的规定,消费者和消费者团体都表示欢迎。

  TRAI认为,印度的漫游费居高不下,最大的原因是运营商形成了某种形式的价格联盟,由此导致漫游服务的竞争不够充分。

  对于这项即将实行的规定,运营商都表示了担忧。印度移动运营商联盟是一个由GSM运营商组成的团体,该机构预计,印度的GSM行业为此将损失高达90亿卢比的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