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预计全球手机平均售价将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20:4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1日电 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芬兰诺基亚公司21日预计,全球手机平均售价还将继续下跌。

  目前,手机市场激烈的价格竞争已使诺基亚公司和其美国劲敌——摩托罗拉公司感到很大压力。上个月,诺基亚公司宣布,2006年第四季度,该公司手机产品的平均售价已跌至大约89欧元

  ,低于上年同期的99欧元。

  据报道,诺基亚公司首席财务官里克·西蒙森21日在出席美国银行举行的技术大会时说:“过去几个季度,手机平均售价一直持续下滑。而我们预计,这一趋势还会继续下去。”在他看来,今年全年,手机平均售价都将呈跌势。

  不过,诺基亚公司仍看好今年的销售前景,预计其手机销售量将增加10%以上。数据表明,2006年诺基亚公司出售手机近3.5亿部,达到创纪录水平,比上年增加30%以上,其全球市场份额增至3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