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移动电话用户近1亿5千万户 居世界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 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印度电信部官员表示,至去年十二月底,印度全国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一亿四千九百五十万户,在全球仅次于中国、美国和俄罗斯,但如以现行每月增加六百万户估计,印度行动电话用户可望在今年底之前突破两亿五千万户。 据电信部官员估计,至今年二月底,印度全国包括移动和固定电话用户将超过两亿户,占电信普及率约百分之十八;换言之,目前每一百人仅有约十八人拥有一部移动或固定电话,但对电信业者而言,这显示印度市场仍有广大发展空间。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移动电话市场人士夏利尼今天表示,印度人口逾十一亿,国土幅员广大,唯有移动电话使用方便,因而促使移动电话市场成长迅速,业者已预期至二零一零年时,印度移动电话用户可达四亿户,超过固定电话用户四倍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