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移动用户除夕短信量将超3亿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6:45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 陈刚) 春节将至,最近两天各种春节短信已开始在手机用户间传递,明天将再次成为一年的短信发送高峰。江苏移动表示,预计明天全天,江苏移动手机用户的短信发送量将超过3亿条,达到历史最高。

  记者从江苏移动获悉,年前几天,江苏移动用户的短信发送量达1.2亿条,前天情人节发送量更是达到了1.8亿条,预计明天全天,江苏移动手机用户的短信发送量将超过3亿条,达到历史最高,当天高峰时段,平均每小时的短信发送量将超过3000万条。去年除夕,江苏移动的短信发送量为2.3亿条。上海联通方面也预计,今年除夕手机用户的短信量将比去年增加400万条。

  为了应对拜年短信发送的高峰期,运营商已提前做好了应急预案。江苏移动相关人士提醒,移动方面已制定应急预案,力保春节祝福短信畅通。不过,用户还是应考虑尽量“分流”祝福短信,以保证及时“到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