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体验式手机店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7: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新体验式手机店近日在中华广场龙粤-诺基亚专卖店内开张。新式的体验式手机店将一改以往手机店封闭柜台式销售的传统模式,将所有手机都陈列在开放式柜台当中供消费者直接体验,并提供各种网络通信设备。消费者可以亲身试用手机店内提供的各种产品和服务,体验音乐、影像、通讯以及其它商业解决方案,在更加开放自由的消费环境中与销售顾问充分交流。主办方还透露,未来这种体验式手机店将升级为全球性的旗舰店,逐步在开放式柜台中摆放真机,并配合顾客的选择播放大屏幕视频图解说明,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加舒适亲和的环境、专业周到的服务和人性化的真实体验。

  (黄启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