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证券报:北京联通G网跟进单向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少林

  北京联通昨天正式公布GSM网络单向详细资费政策。对GSM网后付费用户,北京联通推出“万众自由型”和“万众礼包型”二项资费政策。这是北京联通继CDMA网实行单向收费后再次推出单向资费政策。

  北京联通万众自由型单向资费规定,GSM网后付费用户接听本地电话免费,本地主叫资费为每分钟0.36元,日功能费用为每天1.48元;本地17911IP国内长途(不含港澳台)每分钟0.1元。

  而选择万众礼包型资费的GSM用户可以选择每月200元和每月80元两档资费,接听本地电话免费,可分别拨打本地电话1500分钟和300分钟。

  选择以上资费的用户发网内短信每条0.1元,发网外短信每条0.15元。万众礼包型80资费档种,包含50条短信,超出部分按网内、网外的资费计算。

  北京联通表示,新推出的资费政策是面对GSM后付费大众的散户用户,含标准资费用户,或取消其他语音类资费套餐恢复成标准资费的用户。原先签有协议,约定资费标准以及在网期限的用户以及享受集团特殊套餐资费的用户,则不能申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