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萱推出手机恋人充电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消息,上海源萱电子科技公司在北京国际饭店推出便携高端充电器“手机恋人” 系列产品。该产品集交流充电、直流充电、太阳能充电为一体,可以为市面上不同型号的手机或MP3等其他数码产品充电。业内专家评价,该产品开创了便携式充电器随时随地满足用户的新时代,填补了国内高档便携充电器市场空白。“手机恋人”产品聘请了著名影视红星陈建斌做形象代言人,陈建斌认为“手机恋人”产品实现了实用功能和时尚功能的完美组合。

  源萱科技金源鸿总裁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此次发布的 “手机恋人”系列 产品具有28项创新技术,集交流电源充电、汽车直流电源充电、内置蓄电池充电、太阳能充电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整合与完善了各类手机充电器的功能。该产品克服了以往手机充电器单纯依赖交流电源和不能为其他型号手机充电的弊端,而且能为不同端口的

数码相机、MP3充电,且配置的DC延长线解决了充电的距离问题。“手机恋人”真正满足了手机或其他数码产品用户用户随时随地充电的需求。随着可视手机、3G手机以及各类随身数码设备的普及,传统的充电产品已经无法满足这些“用电大户”的要求。“手机恋人”倡导的环保节能、快捷方便、随时自动等设计理念为充电器诠释了崭新的概念,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手机充电器革命!

  此次推出的产品系列包括即将上市的三款平民大众产品,另一款奢华版产品价值23万人民币。源萱科技金源鸿总裁在发布会上介绍说,豪华手机充电器是专为配合世界顶级手机品牌“眼镜蛇”手机而制造的。“眼镜蛇”手机由世界顶级奢华手机品牌VERTU,与世界知名珠宝品牌BOUCHERON合作推出,因为价值270.9万元人民币而闻名世界,

  源萱科技金源鸿总裁说,该产品系列中的奢华版将在全球范围内与“眼镜蛇”手机同步发行,全球限量发行8部,亚洲仅有一部,将是目前世界上最昂贵的充电器,源萱科技将只接受客户预定,特定专向生产。源萱科技还将针对世界知名手机品牌NOKIA、MOTO、三星等推出奢华版配件配套业务。

  “手机恋人”研发机构上海源萱电子科技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公司以首创、实用、时尚为产品开发理念,专注于技术创新,并以手机新概念多功能充电器、

汽车安全驾驶电子感应系统、未来新型电池
能源
技术等市场先导型创新产品为主营业务。源萱电子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张江高技术园区。分布于全国的三大生产基地,基中20万平方米的吉林通化基地,已实现年产能1000万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