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手机现身3GSM大会 厚度5.9毫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1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全球最薄手机现身3GSM大会 厚度5.9毫米(图)
三星电子推出三款轻薄手机,左侧为最薄的Ultra Edition 5.9(U100),厚5.9毫米

科技时代_全球最薄手机现身3GSM大会 厚度5.9毫米(图)
U100为目前全球最薄手机,厚5.9毫米,相当于三个一元人民币硬币叠加起来的厚度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消息,三星电子在西班牙3GSM大会上推出了号称全球最薄的手机,厚度5.9毫米,相当于三个一元人民币硬币叠加起来的厚度。

  三星电子此次推出了三款轻薄手机,型号分别为Ultra Edition 10.9(U600)、Ultra Edition 9.6(U300)和Ultra Edition 5.9(U100)。三星Ultra系列手机均为该公司的超薄系列机型,全部以手机厚度命名。

  U100外形尺寸105.5×50×5.9毫米,采用1.9英寸LCD屏幕,该机型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80MB存储,并有MP3/AAC/AAC+、MPEG-4/H.623/3GP音视频功能和

蓝牙连接,支持GSM三频,将于今年3月在欧洲上市,价格未定。但是该机型可能因为过于追求尺寸而减少待机时间。

  三星电子一直热衷开发轻薄手机,目前直板、滑盖和折叠机型的厚度记录均由该公司产品把持。由于散热和芯片尺寸等问题,目前3.5G HSDPA手机还无法达到目前2G/3G的整合度,该公司支持HSDPA的Ultra Edition 12.1厚度为12.1毫米。(长乐未央)

    相关新闻

    全球最薄手机问世 厚度仅5.9mm(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