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商报:诺西联盟公布产品组合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19  北京商报

  作者: 毛涛涛

  在昨天召开的3GSM大会上,诺基亚西门子合资公司首次公布了六大产品组合计划,即将成立的新公司将分别为此设立未来无线接入、核心网及应用、运营支持系统、宽带接入、IP以及传输和服务业务等六大业务部门。

  在产品组合计划出炉的同时,诺基亚西门子合资公司的标识也终于浮出水面。新标识采取了渐变的色彩效果,代表了“创新、务实和开拓”的发展理念。按照此前的计划,合资公司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投入运营。此外,在未来4年中,诺基亚和西门子将对员工人数进行调整,最初合并的6万名员工中的10%-15%将被裁减。

  业内人士分析,诺基亚和西门子已分别和中国本土厂商成立了普诺和鼎桥合资公司,它们将和诺基亚西门子合资公司共同争夺中国移动TD-SCDMA设备订制大单。对此,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何庆源表示,在诺基亚西门子合资公司正式成立之前,普诺将会单独行动,而不是与西门子联手应标。他同时透露,诺基亚正在与中国普天和西门子就此进行探讨,最终整合方案需要三方股东达成共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