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兰宽带普及率达到96% 每人一部以上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4日消息,据最新一份研究报告,芬兰国内96%的公民拥有了宽带互联网连接,与此同时使用3G手机用户的比例更是高达一半以上。

  据法新社报道,据悉在两年之前,芬兰国内的高速互联网普及率就已经达到了66.7%,而今天这个数字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6%,这也体现出芬兰在互联网产业上的领先程度。

  另一方面,如今芬兰国内绝大多数的公民居住在城市中,这也为宽带网络的普及和架设制造了便利条件。作为手机巨头诺基亚的祖国,芬兰在多项新技术普及率方面,均走在世界的最前沿。

  据一份官方统计数字,如今75%的芬兰公民经常使用互联网,而在40岁以下公民层面上,使用互联网的比例甚至高达100%。

  另一方面,移动电话的使用率更是超过了100%,这也意味着平均每位芬兰公民的手机持有量超过了一部。对于一个人口只有520万的小国来说,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确耐人寻味。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