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网通推话费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28 新京报

  长途IP打25分钟只花1.59元,另推4种小灵通短信套餐

  本报讯 (记者 赵谨) 继移动运营商纷纷扎堆推单向收费套餐之后,北京固网运营商也赶在春节前大搞优惠促销。昨天,北京网通对外宣布,今后在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期间,客户可享受固定电话、长途电话和小灵通的多种优惠。其中,打长途拨11618,通话时间在5分钟以上、25分钟以内的,长途IP费用只收1.59元,而选择小灵通套餐每条短信最低5分钱。

  不过,

北京网通同时提醒消费者,以上所有优惠方案,在收取IP通话费用的同时,都将另行同时收取本地通话费。

  长途IP话费大幅优惠

  根据该优惠方案,在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周六、周日的0时至24时,北京网通(不含预付费电话、

小灵通、公用电话)用户拨打11618,单次拨打国内长途,通话时间在5分钟以上,25分钟以内,长途IP费用只收1.59元。但是,5分钟(含)以内的通话和超过25分钟的通话部分,还是要收取每分钟0.3元的IP长途话费。

  同时,打国内长途加拨17909的用户,今年6月30日前,家庭用户和小灵通用户每天晚上21时至次日9时,长途IP资费只要0.10元/分钟。

  另外,今年3月31日前,凡使用北京网通17908IP卡拨打我国台港澳、日本、韩国、新加坡、

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等10个国家及地区,国际长途话费将享受8折定向优惠。

  小灵通推4种短信套餐

  针对短信需求较大的客户,北京网通小灵通业务推出了“短信套餐”,该套餐分为3元包50条、6元包90条、10元包180条和16元包300条4档类别。在今年5月31日前申请的客户,还能获得气象秘书、生活秘书和悦铃音盒等不同产品的赠送。小灵通可通过发送短信“DXTCXX”至10060进行申请。

  北京网通介绍,今年小灵通普通号客户可以通过10060自动语音办理离京期间的“停机保号”业务。目前“停机保号”的费用是按天计算,每天0.16元。办理“停机保号”业务后,48小时才可办理主动复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