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Mobile6推出 多普达C500二季发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4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3日报道 微软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手机软件平台——Windows Mobile 6。全球第一批基于该平台的设备,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微软移动产品中国区市场经理表示,多普达将率先推出C500智能手机,随后,国内其他微软合作手机制造商会陆续推出基于Windows Mobile 6 的新手机。

  最新版的平台在移动版的Office Outlook、Office Word、Office Excel和Office PowerPoint中,将过去只有在PC上才能提供的功能在小屏幕中实现。用户能够在原始格式下清晰地查看、浏览查询和编辑Word文件和Excel表格,而不会影响到设备上的表格、图像、文本以及演示文稿。

  所有基于Windows Mobile 6的设备都包含直推技术(Direct Push Technology),可实时接收最新电子邮件,并通过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自动同步Outlook

日历、任务和联系人。Windows Mobile 6还提供一套重要的设备安全和管理功能,包括在设备丢失或被盗时,能够远程擦除设备中的所有数据,确保机密数据不会泄露。

  微软表示,全球第一批基于Windows Mobile 6的设备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在欧洲,Orange计划推出HTC生产的SPV E650

智能手机。在美国,T-Mobile Dash将升级到Windows Mobile 6,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

  在亚洲,日本软银(Softbank)将在2007年年中推出东芝以及HTC基于Windows Mobile 6的设备。多普达国际(Dopod International)将与大中华地区和东南亚地区的运营商联手推出C500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四月份与Hong Kong CSL的合作。中华电信、新加坡电信(SingTel)、StarHub和 Willcom等亚洲领先的运营商已经承诺今年将推出基于Windows Mobile 6的设备。这些合作伙伴中有许多都在扩展其现有的基于Windows Mobile的智能手机系列产品。

  全球其它的移动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包括Cingular Wireless、目前新成立的AT&T、惠普、LG电子(LG Electronics)、摩托罗拉、奔迈(Palm)、三星、Sprint、Telefónica、东芝、Telstra、Verizon Wireless和沃达丰集团,也预计于今年出货基于Windows Mobile 6的移动设备。 (文/王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