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移动:不要轻信回复短信赠话费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结果没一分钱进账,回复的机主担心不知会落入怎样的陷阱

  本报讯 记者马勇报道:最近不少市民收到莫名短信,称只要回复就可以获赠一定的话费。昨天,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有关人士提醒市民,千万不要轻信,因为他们并没有开展这种优惠活动。

  昨天,一位陈姓市民向本报反映,他收到来自9160的短信,上称“根据您的消费记录,我们赠送您一次100元的移动话费充值机会,请直接回复0285领取,24小时内有效”。

  陈小姐信以为真,当即回复短信,可是等了一天多仍不见100元话费。她打电话去10086查询,也没话费进账。陈小姐知道上当,她还担心,不知回复的0285会怎样收取她的费用,或者让她落入了什么陷阱。

  记者随后致电中国移动广州公司,有关人士说,他们也接到部分用户关于“赠送移动话费充值机会”的投诉,据他们初步调查,这个9160的SP来自北京,现已被中国移动广州公司除名。该公司提醒用户,今后接到这样的短信千万不要回复,以免踩“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