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推Web2.0服务集成YouTube与MySpac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5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2日国际报道 沃达丰在英国的手机用户将很快可以在手机上访问YouTube。

  YouTube Mobile用户能够查看每天更新的视频片断,向朋友转发他们喜欢的链接,直接从手机上更新他们的视频。

  上周早些时候,沃达丰集团公布了类似的交易,使期限用户能够在手机上访问MySpace和eBay。最近,沃达丰在“Second Life”中推出了一个虚拟岛屿。

  沃达丰一名女发言人表示,这些手机Web 2.0服务是公司增添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品牌的战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她说,我们在不断地关注客户在互联网上的所作所为、使用手机的方式,以及他们希望的手机使用方式。

  用户可以通过Vodafone Live Web门户访问这些服务。在英国,有470万部手机能够访问Vodafone Live Web门户。

  沃达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YouTube Mobile,它还没有公布详细的价格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