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一举招聘15省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53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据悉,联通拆分两网营销部门一事出现重大进展,为适应GSM和CDMA两网专业化经营改革的需要,联通开始公开招聘15个省级分公司副总经理。如此大规模的人事招聘在电信行业前所未有,显示了联通同时做好两网营销的决心。

  相关人士透露了联通分拆两网营销部门的方案:联通将在市场前端分别建立专门的营销部门和营销队伍服务,主要的部门设置变化是把市场营销部的职能一分为二,分别成立G网营销部和C网营销部;而综合市场部则仍然保留。

  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联通招聘15省副总经理的报名时间是从即日到本月底。但是,其没有透露新招聘的15省副总经理具体管C网营销还是G网营销。

  不过,据悉,联通此次分拆两网营销部门在全国范围内一季度要全部执行到位,总部则是春节前到位。因此,此次招聘时间应该不会拖得太长。

  据悉,公开招聘副总经理的省级分公司有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贵州、陕西、宁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