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两网分营 15省份招聘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48 北京晨报

  集团两副总裁分别执掌C网和G网运营工作

  本报讯(记者赵谨)继上月底宣布分拆旗下C网和G网的营销部门之后,2月8日中国联通开始公开招聘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等15个省市的副总经理。联通方面昨天表示,公开招聘正在进行中。业界分析,这次联通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高管招聘,目的是满足两网分营后人才的缺乏。

  据了解,今年2月5日,联通即发出内部通知,副总裁杨小伟将负责CDMA网络经营发展,负责市场经营工作的副总裁李刚则掌舵GSM网络的经营工作。联通有关人士介绍说,联通此次公开招聘副总经理的省级公司,包括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贵州、陕西、宁夏。据称,此次招聘更看重联通既有在国内从事电信行业背景又具有“实战”经验型人才。此前,联通曾公开表示,联通总部将在春节前完成两网分营的人员分配工作,而在今年第一季度前,联通各省级分公司也将完成两网分营。

  除了公开招聘15名副总外,联通其他因双网分营带来的人事调整近期也将陆续进行。联通综合部原总经理张明天担任C网经营部部长,李晓民和周小平担任副部长。而联通营销部前任总经理谢国庆出任GSM网络营销部部长,原

增值业务部副部长宋丽梅以及江大军出任副部长。上周五,李晓民和宋丽梅已经以新的身份出现在联通年终媒体见面会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