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月新增GSM用户愈500万 总数达1.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09:42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2月11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手机运营商协会日前表示,印度1月新增GSM用户超过了500万,使得印度GSM用户总数达到了1.1亿。

  印度手机运营商协会代表了印度9家GSM无线服务提供商。该协会称,1月份印度新增GSM 用户503万,相比之下,去年12月份印度新增GSM用户为463万。

  印度是全球成长最快的无线服务市场,其低廉的手机资费对广大消费者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不过,尽管印度无线市场呈现了高速增长的态势,但是其手机用户仅占其总人口不到14%的比例。

  印度无线服务顶级提供商Bharti Airtel有限公司1月新增用户176万,其用户总数达到了3370万。印度位居第二的GSM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有限公司1月新增用户82万,其用户总数达到了2444万。另一家无线服务提供商Hutchison Essar有限公司1月新增用户111万,其用户总数达到了2441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