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科技园无线通讯测试中心与深圳摩尔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九日电 (记者 梁今) 香港科技园成立的无线通讯测试中心九日正式投入服务,协助提升企业发展尖端无线通讯产品的能力。与此同时,香港科技园透过与香港无线科技商会(WTIA)及深圳摩尔电信实验室签订备忘录建立策略联盟,提高无线通讯测试中心开发及测试香港及珠三角地区的尖端无线通讯产品的能力。

  据悉,无线通讯测试中心是香港唯一能够作“3G”及“3.5G”产品测试及先期认证测试的实验室,亦是与WTIA及深圳摩尔的合作重点。

  无线通讯测试中心将会为珠三角地区制造商提供一站式的产品效能测试服务。藉着与WTIA的合作,香港无线发展中心所提供的无线应用发展测试服务将伸展至香港科学园。

  香港科技园行政总裁郑德年先生表示,无线通讯测试中心将协助各公司的开发、设计检定、工程测试及定性工作,以及提供“3G”产品和数码电视广播的先期认证测试服务。

  另外,无线通讯测试中心正计划与中国以科技研发着名的

清华大学及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为建议中的国家数码电视传送制式提供认证及效能测试的支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