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卡特-朗讯宣布裁员1.2万人 第4季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9: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阿尔卡特-朗讯合资公司周五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裁员约1.25万人,占员工总数的15.6%。该公司同时公布第四季业绩转为净亏损,并预计第一季营收下滑。消息公布后,阿尔卡特-朗讯工会号召在2月15日举行罢工以抗议裁员。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裁员将涉及其在全球的所有分部,并有望在未来三年节省17亿欧元(税前)的开支。阿尔卡特-朗讯CEO陆思博(Patricia Russ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裁员)是艰难但是必要的决定,我们将以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和高效的运营模式来满足客户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财报显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净亏损6.18亿欧元,上年同期则为获利3.81亿欧元。不过该公司预计,今年全年营收增长率至少为5%,与电信市场增长步伐一致。

  去年4月,阿尔卡特以换股方式收购朗讯,收购价格为134亿美元。阿尔卡特和朗讯分别持有新公司60%和40%的股份,新公司年收入达250亿美元,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巨头。(叶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