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新聘副总3月底前上岗 世界风将双网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5:12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2月9日消息(于艺婉) 今天,中国联通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面向社会的公开招聘信息,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重庆等15家省级分公司各招聘副总经理1名,主要职责是协助分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经营工作。

  这主要是由于联通在上月底做出的GSM/CDMA两网营销拆分的举措。“两网营销后需要更多的人去执行贯彻,人手短缺自然是情理之中。”某分析人士如是说。联通内部人士在接受天极Chinabyte采访时称,这15位副总将于3月底前上岗。

  目前,联通旗下很多省级分公司已经在进行GSM和CDMA营销拆分的工作,按照流程,员工可以提出自己选择部门的意向,不过还需组织批准。所以,联通某省地级市员工表示出了万一组织不接受自己意向而落得无处可去的担心。

  “基本上不会有这种情况。现在是联通缺人的时候,正在招兵买马,不会进行裁员,员工不需过分担心。”上述联通集团人士说。

  尽管人员问题不会对营销拆分工作造成很大的阻碍,但是,一种跨越GSM和CDMA两网的“世界风”品牌产品却不能不提。拆分之后这个横跨两网的业务该怎样营销呢?对此,联通人士称:“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和新时空这四个品牌都将继续保持下去,不过,世界风会品牌还会根据GSM和CDMA增设二级客户品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