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移动公布“畅听99”便利定制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北京移动的“全球通畅听99套餐”终于在2月8日新鲜出炉了,从2月8日开始这几天一定是定制高峰,为了不拥堵,北京移动为“畅听99套餐”定制开通了多种便利通道。

  通道一:短信搞定

  全球通用户可发短信KT99到100086,99元档套餐;发短信KT139到100086,139元档套餐;发短信KT199到100086,199元档套餐;发短信KT299到100086,299元档套餐。

  如果全球通客户以前办理过各档“尊贵99套餐”,可直接发送短信代码(如KT99)开通“畅听99套餐”,实现原有套餐的取消并实现新套餐的办理,而原有手机号码不变。

  如想变更套餐,可直接发送新代码。例如,客户已申请了99档套餐,现想变更为139档套餐,则直接发送KT139到10086,原99档套餐会自动失效。

  用户一个月可多次申请“畅听99套餐”业务,而下月生效的类别,以你最后一次发送的指令为准,每次变更都不收取手续费。申请开通全球通“畅听99套餐”业务的短消息当然也是免收通信费的。

  通道二:网上定制

  用户还可通过网上定制,即登录北京移动网站www.bj.chinamobile.com全球通专区,按照网站提示就可以办理各档套餐。

  据悉,网站上全球通专区有很详细的关于“畅听99套餐”的介绍、办理方式介绍及其它丰富的信息。

  通道三:营业厅办理

  用户也可以到北京移动营业厅当面办理,不过,北京移动提醒,一定要避开高峰期啊!“畅听99”办理时间从2007年2月8日至2月27日,长达20天,所以避开2月8日和27日为上策;并且,用户需要携带好你的有效身份证或高级服务密码前往为佳。

  通道四:

神州行畅听卡和
动感地带
可携号互转

  北京移动还表示,向往全球通”畅听99套餐”美味的神州行或动感地带用户,可携带身份证、手机SIM卡及号码密码至北京移动各主营业厅,就可以办理相关携号转套餐业务。

  另外,无论你通过何种方式定制的“畅听99”都是当月申请,下月才生效,所以用户不用着急,在这20天里从容定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