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夏199万手机用户有望享受单向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9:58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2月8日专电 (焦小飞) 近日,宁夏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和宁夏联通公司向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上报单向计费方案,这有望成为宁夏199万手机用户的新年礼物。

  宁夏电信业务发展迅速,截至2006年5月份,全区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99万户,普及率达到每百人33.39部。在广州、北京等地相继推出手机单向收费和准单向收费的举措后,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收到宁夏移动和宁夏联通上报的单向计费方案。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上报方案的基本原则都是手机单向收费和准单向收费。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和自治区物价局将对方案进行研究,并在3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否则,将被视为自动同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