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海外销售额比例破6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2: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潘敬文)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华为”)宣布,2006年华为全年销售收入达到656亿人民币。其中海外销售额所占比例突破65%。华为在移动网络、固定网络、业务软件和IP等业务领域,2006年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分析人士指出华为在这些领域的综合优势正逐渐显现。

  据了解,2006年华为在高端市场取得重要突破,得到包括沃达丰(Vodafone)、西班牙电信(Telefornica)、荷兰皇家电信(KPN)、FT/Orange、希腊电信、意大利电信等在内的多家世界一流运营商的认可。截至目前,华为服务于“全球电信运营商50强”中的31家,并实现规模进入日本、欧洲、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华为在全球累计获得67个 3G商用合同,WCDMA合同数目达到35个,其中12个来自欧洲。

  据业内人士分析,华为海外销售比例继续上升,是因为中国电信设备商实力持续上升,而中国3G发牌继续延迟导致,此外中国电信设备商国内销售情况长期无法取得突破也是重要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