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网通推小灵通积分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北京网通昨天对外宣布,本月开始,网通将对小灵通用户推出积分计划,用户将可使用积分兑换网通充值卡,为固话或小灵通充值,或者通过扣减积分并预存约定金额通话费的方式兑换小灵通手机、灵通无绳终端或小灵通/GSM双模手机。

  积分计划从2月6日正式开始,用户的小灵通积分最早从2004年12月21日开始计算,按月累计。2004年12月21日以前入网的用户,积分从2004年12月21日起开始累计;2004年12月21日以后入网的用户,积分从入网时间起开始累计。积分将按实际消费计算,每消费1元计1分,不足1元计1分。预存话费或通过充值卡交费的,扣除本月通信费后未消费部分不计入当月积分。

  

小灵通用户可以通过发送短信“JF”至10060、拨打10060客服电话、至
北京网通
营业厅、登录北京网通门户网站(www.bjtelecom.com.cn)四种方式查询个人积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北京网通市场部人士还透露,目前北京网通已经在对固话资费促销方案进行研究,“最终的方案可能是将固话月租费和话费进行打包优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