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产部要求运营商排查七大经营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03 新京报

  信产部要求运营商杜绝夸大资费优惠幅度等问题

  本报讯(记者 邹山) 日前,信息产业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春节之前,信产部要求各运营商就包括收费、资费、短信内容传播等7个方面实施重点排查。

  据悉,信产部近日已向各大运营商下发《电信行业“诚心服务、放心消费”行动实施方案》。根据该方案,信产部将对运营商七大重点问题进行排查,其中收费、资费等方面将成为此次排查的重点。信产部要求,运营商必须对未按规定明码标价、夸大资费优惠幅度、模糊资费构成、单方面改变与用户约定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以及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强制服务并收费等价格欺诈行为,展开重点排查。此外,对于运营商未经用户自主选择并确认就单方面开通电信业务,并强行收取服务费用的做法,信产部也要求运营商排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