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移动今日正式受理单向收费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1: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根据之前公布的消息,北京移动单向收费方案“畅听99套餐”今日开始受理,只针对全球通用户。北京的全球通用户只要申请“畅听99”套餐,就可以不限时间的免费接听本地电话。

  分为四档

  目前全球通“畅听99”套餐共分为四个档次,月基本费分别为99元、139元、199元、299元,包含的本地通话时长分别为280分钟、560分钟、1000分钟和2000分钟,最低的99元档,平均通话费为0.35元,最高的299元档,平均通话费则降到了不到0.15元。

  尽管包含的主叫时长有长有短,但只要你申请了“畅听99”套餐中的一种,就都可以享受不限时间免费接听本地来电的待遇。

  除此之外,“畅听99”套餐的用户还可以获得10兆(99元和139元档,199元档可再免费发送25条彩信)到50兆(299元)不等的免费GPRS流量。

  三种途径办理

  办理“畅听99”套餐,目前共有三种途径:可以凭全球通客服密码或机主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也可以登录“北京移动网站全球通专区”网上办理,但最方便的还是发个短信直接申请。用户只需要用手机发送“KT+套餐月基本费”(如99元套餐为“KT99”)到10086,就可以办理99元档的“畅听99”套餐,而取消只需要把KT改成QX,发送至10086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开通、变更、取消全球通畅听99套餐业务均为当月申请,下月生效,所以无需着急在开始办理的前几天过于集中到营业厅,以免因长时间排队耽误过多的时间。

  此外,畅听99套餐所包含的免费被叫通话是指北京全球通用户在本地接听的所有来话,漫游至外地的被叫不包含在内;同样,畅听99套餐所包含的本地主叫通话是指北京全球通客户在北京地区的所有基本通话,漫游至外地的主叫不包含在内。

  部分套餐需要取消原有业务

  除了前期办理各期积分(话费)换手机、预存返业务以及各类集团业务客户外,所有全球通用户均可以办理“畅听99”套餐。其中,原“超级畅听”、“移动随心聊”的用户需要取消原有业务后,才可以申请办理本套餐;原“新99”套餐(80元、108元、168元、220元套餐)、尊贵99套餐的用户无需取消原套餐业务,就可以直接申请变更为本套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