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手机可买短期意外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春节外出旅游的市民将可以通过手机购买短期意外险了。记者昨天从中国移动获悉,春节期间,中国移动“手机钱包”将与太平洋保险公司联合推出手机购买春节人身意外伤害险的业务。

  今年春节人身意外伤害险生效日期是2月17日到26日,即日起即可购买,购买截止时间为2月16日上午9点。中国移动用户只要通过手机发送短信或登录移动梦网,输入相应指令就可投保。此款保险的保额为10万元,价格为20元,投保成功后保费将从手机话费中扣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