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动感地带零接听套餐明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26  深圳商报

  神州行“准单向收费套餐”本月也将亮相

  【本报讯】昨日,深圳移动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8日在深圳推出动感地带全新音乐卡套餐,掀起该品牌前所未有的“零”接听风暴。

  动感地带新套餐分4种

  深圳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套餐主要分为四种:19元套餐、29元套餐、39元套餐及59元套餐,除包含的短信条数分别为130条、300条、500条、1000条外,其他功能一致,都可享受本地被叫免费。

  套餐内的优惠还包括,拨打市内电话费用为0.13元/分钟,本地拨打国内长途每分钟0.49元,省内、省际漫游每分钟0.59元全包。音乐卡套餐的另一大特点是包含了彩铃功能和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资格,“对喜爱音乐的M-ZONE人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

  老用户3种途径申请

  自2月8日零时起,新激活动感地带号码的深圳移动用户,即能同时开通音乐卡19元套餐。而动感地带的老用户,则可通过3种途径申请新套餐:发送“BLYY”到1861转往动感地带音乐卡;到深圳移动沟通100服务厅办理,或者拨打移动客服热线10086办理。未申请的老客户仍可继续享受原资费。

  全系列套餐均将“免费接听”

  今年以来,深圳移动公司在“免费接听”领域动作频频:2月1日推出针对高端品牌全球通的“8+1”免费接听系列套餐,8天后又推出针对动感地带的“零”接听套餐。据移动高层透露,本月内移动还有望推出针对神州行的“准单向收费套餐”。

  据悉,2001年,深圳首创的移动品牌动感地带在深诞生,去年底动感地带客户数量已经突破300万。

  作者:记者马剑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