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建我国最大指挥调度通信网服务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3:02 新华社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 (记者 钱春弦)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将与北京方面建成我国最大、最先进、功能最丰富的指挥调度通信网,以服务于北京城市应急联动与2008年奥运会。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6日在此间与北京方面签署有关北京市800MHz无线政务网三期扩容合同,北京市800MHz无线政务网通信能力与用户容量将再扩大一倍,为包括所有奥运场馆、奥运相关设施及主要交通要道在内的北京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无缝、安全的无线通信服务。

  北京市800MHz无线政务网由北京市信息

化工作办公室负责监管和入网规划,北京正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EADS安全网络公司提供网络及全套无线终端设备、网络部署和支持服务。三期工程将实现对于31个奥运竞赛场馆、15个非竞赛场馆、独立训练馆、100多家签约酒店以及其它相关设施实现全面覆盖,并将网络容量扩展到9万用户。整个网络将对北京的奥运会场馆及相关场所实现全面覆盖、以及跨区域通信,确保
北京奥运
城市建设
对指挥调度以及安全保障的通信需求。

  北京正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裁苏振泽表示,北京市800MHz无线政务网拥有创新性的800MHz通信业务,能为政府部门的用户提供技术先进、功能强大、安全程度高、覆盖范围广、可靠性好的具有综合性业务的指挥调度服务。三期奥运工程完工后,完整的北京市800MHz无线政务网将成为我国目前最大、最先进、功能最丰富的指挥调度通信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