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联通两网营销业务确定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4: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今天有消息称,联通已确定了分别执掌C、G两网市场营销业务的副总裁人选,联通相关人士对此表示,目前尚未听说、内部也未公布过此消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联通副总裁杨小伟将负责C网市场营销,而另一位副总裁李刚负责G网。联通相关人士称,以他这个级别还未听说此事。另有一位联通处级干部表示,公司内部未宣布此消息,这两天,另一位副总裁李正茂不在公司,因此不可能宣布此消息。

  此前,联通两网市场营销由李刚负责,但上周确定拆分两网市场营销业务后,联通总部已经指定了C网与G网营销部临时召集人分别为综合市场部总经理张明天与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谢国庆,但这并非表示他们已确定为两部门的总经理。(银刀)

  相关报道:

  联通平衡术:投资偏G网营销重C网

  瑞银再论分拆联通:分拆是最合理选择

  联通再驳分拆:两网分营纯属家务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