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TT Com与ChinaCach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中国CDN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和日本NTT Com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从2007年2月9日开始,共同在全球市场上推广CDN服务。这是日本电信服务提供商和中国CDN服务提供商之间开展的第一次大规模合作。

  作为一个世界上领先的通讯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NTT Com从2002年开始提供CDN服务,拥有强大的全球互联网骨干网。ChinaCache做为中国领先的CDN服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网络内容快速分发的解决方案。ChinaCache稳固的CDN网络能够充分满足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的网络和市场资源,进一步促进CDN服务的发展。

  CDN的需求增长迅速并且这种增长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同时公司资讯的全球化传播趋势也在成长。ChinaCache可以利用这个趋势向在中国的公司提供高品质网络环境的服务。此外,中国和日本之间的网络内容发布的需求越发强大,特别是中国马上要迎来2008奥运会,NTT Com 希望能够把更通畅的WeB网络技术服务提供给在中国有终端用户的日本企业。

  NTT Com全球IP网络副总裁Taka Meada认为,与ChinaCach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NTT Com进入中国市场策略中的重要一步。ChinaCache首席执行官王松说表示,NTT Com将给ChinaCache提供了强大的全球技术平台,将使ChinaCache能更广泛地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