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登广告打击苹果:自称iPhone不只是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当思科和苹果的iPhone商标之争处于“休战期”,思科却意外地刊登大幅广告“骂”苹果。

  >据英国媒体报道,思科日前在《纽约时报》上刊登整幅广告,宣传自己的“iPhone”无线手机。在广告中,思科有针对性地称自己的iPhone无线手机“不仅仅具有通话功能。”

  很明显,这句话的枪口直接瞄准了苹果。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在描述iPhone手机时称:“以语音呼叫为中心。”

  今年1月9日,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在Macworld大会上发布了iPhone手机。在此之前,思科已经发布了自己的无线手机iPhone。月10日,思科就对苹果提起诉讼,称iPhone手机侵犯了其“iPhone”
商标
权。

  据思科公司称,在过去的几年间,双方一直在为此而展开谈判。就在乔布斯发布iPhone手机的前一天,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

  本月1日,双方的关系日前出现了缓和。思科和苹果已经达成一致,同意苹果延期回应思科的侵权诉讼。(c0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