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预计中国今年不发3G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3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5日国际报道 爱立信上周五表示,虽然市场有乐观的气氛,但中国今年内可能不会发放3G牌照。

  爱立信等待中国颁发3G无线网络许可牌照已经很久了,但它预计,可能还需要等待。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Carl-Henric Svanberg在其第四季财务吹风会结束后说:“我们预计中国今年之内不会颁发3G牌照。”

  据悉,一旦中国开始发放3G牌照,那么将有价值100亿美元的网络升级行动开始进行。

  Svanberg认为,中国自己的TD-SCDMA标准将有充裕的时间进行现场测试。

  但是,他认为WCDMA将成为GSM技术的自然继承者。

  他说:最终,WCDMA将在中国的3G网络升级中占有很大的份额。现在,中国的通信运营商们正在等待3G网络,因此,2G(GSM)的需求继续增长,因此,我们认为,中国今年的情况相当的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