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发短信称将单向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8:12 法制晚报

  王立莉

  北京移动推出新套餐 免费接听电话 北京联通群发短信 挽留用户不要走

  联通发短信称将单向收费

  正在报批 资费更优惠 将主要针对后付费用户 预付费用户暂时不能享用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北京移动推出接听免费的“畅听99套餐”后,北京联通今天上午证实昨天向部分号段联通用户群发了短信,告知用户联通即将推出单向收费。今天上午,联通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联通的单向收费方案将比移动的更为优惠。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北京联通10010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证实昨天的确给北京联通部分号段的用户群发了短信。但没有收到这条短信的联通用户不等于他的号码未来不在单向收费范围之内,昨天群发短信的对象仅为联通的部分用户。

  据悉,该短信内容为,“尊敬的用户:为了回报您的支持与厚爱,我公司近期将为您推出单向收费政策,现正履行报批手续。该政策必定更能贴近您的需求。具体内容很快公布,敬请留意!”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移动推出的“畅听99套餐”并未以“手机单向收费”来进行宣传,此次联通则公开将“单向收费”写入群发短信。按照以往的惯例,一旦移动有所动作,联通很快就会跟进。而且他们的资费一般会比移动的便宜一到两成。

  两位联通10010客服工作人员口径一致地表示:北京联通也有手机单向收费的计划,正在向信产部报批,联通的方案将比移动99套餐更为优惠,等确定后会向用户及时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