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通信工作会议:07年重点推动单向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华、傅堂牡报道:记者从广东通信工作座谈会议上获悉:今年广东通信工作的重点是“推动移动电话单向收费的实现”。佛山两大主要移动运营商———移动和联通都表示,正在等待上级职能部门的正式文件。

  这几天,在佛山移动和佛山联通的各营业大厅,前来咨询关于手机单向收费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但是,人们一时难以得到十分清晰的答案。因为事关民生的这么大的一个动作,是广东移动今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要全面实行,还有一个过程。

  两大运营商的主要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单向收费,我们只有接听免费套餐,要等待国家对移动运营商之间的资费进行内部全面调整后才可以真正实现。

  佛山移动的主要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被叫免费”的新自费文件尚未下达。我们实行的依然是刚刚推出四个月的移动全球通8+1套餐。早在去年八、九月间广东移动推出八种“被叫包月”服务,消费者可选择不同的消费品种享受到本地、省内和国内三地的包月套餐服务。

  佛山联通一名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联通在二月份会推出一整套的单向收费的方案。现在正在等待

信息产业部和通信管理部门的正式文件,预计佛山联通将在今年实现所有品种的被叫包月的服务。

  这一负责人还说,联通早在几年前就推出了“被叫包月”的以“133”系列服务,“被叫包月”的推出使销售业绩大幅度飙升。今年佛山联通推出的“接听王”新品种,消费者交纳32元话费后可以享受任意接听本地话费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