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电信收购INS拓展专业IT服务及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08 通信世界

  (编译 通信世界周刊 舒文琼)2007年2月1日,英国电信(BT)宣布将会收购著名的环球IT咨询服务及方案供应商International Network Services Inc. (“INS”)。这次收购将加快BT拓展北美市场的步伐,并进一步加强BT 的IT专业咨询服务。

  INS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并在全球12个城市拥有900个员工。这次收购INS将增加BT在全球的专业IT服务人员至7000人。INS一向以其出色的知识管理架构、专业的IT服务人员见称。这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BT的IT服务水平, 使集团加快成为网络IT服务界翘楚的目标。

  INS专注于四大领域——企业架构管理、信息风险管理、基础架构改造、企业生产率提高。INS总部位于加州,在欧洲、亚洲和北美一些地方设有办事处,服务于全球财富排行榜前500家中约75%的公司,以及前1000家公司中一半以上的公司。

  转型中的BT近年来不断强化在企业服务方面的实力,立志要成为全球数字网络经济的领导者。收购INS无疑将有助于BT实现这一目标。BT全球服务部门 CEO Andy Green表示:“收购INS对于BT来说至关重要。INS在网络IT服务方面具有非常成功的商业模式,我们将把该模式复制到全球。同时,收购INS将大大提高我们为总部在美国的公司提供世界级专业服务的能力,并提高了BT在北美核心市场的地位,INS为BT带来了丰富的咨询和专业服务人员,这与BT要成为全球数字网络经济领导者的战略目标是一致的。”

  该收购是BT在全球尤其是在美国进行拓展的里程碑事件。2006年10月26日,BT收购了位于加州的网络安全公司Counterpane,收购INS进一步强化了BT在安全和专业服务方面的能力。

  截至2005年9月25日,INS拥有总资产497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