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科系统漏洞或影响骨干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2: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日前发布安全公告称,思科系统中存在三个安全漏洞,此漏洞影响所有运行IOS的思科设备。这是继2004年4月思科TCP漏洞之后,三年来CNCERT第一次发布思科设备漏洞。CNCERT近三年所有安全公告以微软居多,思科仅此两次。思科方面表示,已经在网站上提供了修复全部漏洞的软件,可从其官方网站下载。

  CNCERT发布安全公告称,思科系统中存在三个安全漏洞,目前尚不清楚此漏洞是否造成损失。不过,CNCERT技术专家指出:“由于我国电信、网通、移动、联通、铁通等五大基础运营商核心路由器均使用思科产品,因此漏洞对我国的骨干网安全存在潜在威胁。”昨日,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公关部有关负责人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