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发力新兴市场 在印度产低价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3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31日国际报道 索尼爱立信星期三宣布,公司将与代工厂商富士康(Foxconn)和伟创力(Flextronics)合作,在印度生产低价的彩屏及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表示,印度手机市场成长迅速,到2009年,印度的移动通讯市场将增长到1千万部手机的规模。这一数字相当于索尼爱立信2006年全部销售数量的13%。

  索爱在一份声明中说:“除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些手机将提供一些符合印度市场特点的本地化功能,象键盘等等。”

  按照出货量计算,索尼爱立信是世界上第四大的手机制造商。索爱生产的高端手机包括Cyber-shot拍照手机以及Walkman音乐手机。

  分析师们认为,索爱要想成为全球第三大的手机制造商,就需要生产更多的

低价手机,以抢占占有新兴市场。

  索尼爱立信对中国市场也寄予厚望。其中国政府和公共关系副总裁宁述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是索尼爱立信目前唯一集研发、采购、生产、地区销售和营销与一体的市场,在中国市场的目标是“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前三位”。

  索尼爱立信公司的总裁Miles Flint说:“本地制造将节约成本,这可以让我提供更有竞争性的产品。”

  去年第四季度,索尼爱立信在全球手机市场的份额为8.7%,落后于诺基亚(35.2%),摩托罗拉(21.9%)以及三星(10.7%)。

  按照收入计算,索尼爱立信去年第四季度取代了三星,成为排名第三的手机制造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