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晨报:联通否认两网前端分营与重组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7:21 新闻晨报

  通讯员邓云岚 记者徐斌忠报道 记者昨天从上海联通获得证实,中国联通公司为适应发展模式转型和市场竞争的需要,决定对G、C两网实行前端分开的专业化经营。此举目的是强化两网经营,充分发挥差异化优势,实现两网的更好更快发展。对于联通分拆前端营销部门的举动,引起了外界猜测,认为此举可能与重组有关。对此,联通公司方面予以否认。

  据介绍,联通拆分两网营销部门,期望实现专业化经营。专业经营的根本目的是促进发展,在保持运营体系统一性和完整性的前提下,通过实施两网专业经营,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提升效益水平。

  据透露,联通两网前端营销分开后,后端继续保持共享。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以前台相关部门为基础,组建两网专营机构,调配和使用专业营销资源,共享后台支撑资源。联通方面表示,两网经营部门分别承担经营责任,强化专业预算与考核,建立专业化营销队伍,形成权责匹配、管控有力、灵活高效的专业化运营体制。总部和省级、地市级分公司按照统一要求设置独立的两网经营部门,管理上采用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运行模式。

  联通方面表示,实施两网前端专业化经营,有利于使两网的经营思路更加清晰明确,有利于更好地落实相关营销政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两网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营销服务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