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单向收费将陆续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5:48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 近日,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宣布,从2月1日起,“世界风”等三大品牌陆续推出手机接听免费套餐;广东移动的单向收费方案也在报批中。对此,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条件成熟的地方,运营商逐步实施手机单向收费,已经成为发展趋势。在广东之前,上海、天津等部分省市的移动和联通都已经推出了“10元以下包月接听”的准单向收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