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全球NGN高峰论坛4月3日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5:05 新浪科技

  2007年,随着3G脚步的临近,运营商全业务经营时代即将来临,在转型中探索的中国通信产业面临着新的机遇——网络和技术的融合、战略和业务的创新,这已经成为推动产业链各个环节快速发展的主旋律。为进一步促进中国NGN产业的发展,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拟于2007年4月3日—5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办《2007全球NGN高峰论坛》和“全球NGN最新设备和解决方案展示”。

  本次论坛以“融合·创新”为主题,围绕固定网络与移动网络融合、运营商的NGN技术测试和网络推进实例、IMS的网络定位和业务应用、三网融合、IPTV的挑战和机遇等内容,全面、深度解读全球电信运营商的融合和创新策略、中国NGN产业的发展和管制政策、国际NGN标准最新进展、当前热点问题、技术应用及市场前景等备受关注的主题。

  本次论坛将举办 “NGN国际标准进展与创新机遇专题报告会”,还将进行主题为 “中国在NGN国际标准中的机遇”、“网络融合与创新之路”、“IMS的网络定位和业务应用”和“NGN的创新机遇与战略”4场精英对话。与会者将与运营商的相关主管、厂商、著名专家面对面,一起深入分析中国NGN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2007全球NGN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获得了业界广泛支持和关注,已经成为中国NGN的年度盛会。据了解,本届《全球NGN高峰论坛》议题紧扣当前趋势和热点,更加注重演讲嘉宾和听众的交流互动,增设多个互动对话环节。届时,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还将发布NGN在中国的重要观点和研究报告,以期引导中国NGN产业的顺利发展。

  本届论坛将荟萃NGN各环节精英组成高水平的演讲阵容,其中包括国家主管部委高层、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决策者、全球设备商技术掌门以及业内资深专家等;1000多名注册代表和来自海内外的数十家媒体记者亲临现场,共同探讨中国下一代网络的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