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手机炒股用户成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股市火热使手机炒股业务迎来第二春。记者昨从市内手机运营商获悉,目前每天手机在线炒股用户达数千人,比去年同期激增两倍。

  联通介绍,目前我市用户通过手机可实现买入卖出、银证转账、余额查询、成交回报申请等交易功能,同时还能查看实时行情、行情分析、K线图等股市资讯。合作券商包括德恒证券、西南证券、广东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20余家,只要是上述券商股民均可手机炒股。

  据运营商称,手机炒股功能开通3年来,股民热情从未如此高涨。现在我市手机炒股功能开通用户已达1万多户,而去年才5000多,每天在线炒股用户达数千人,通过手机开户炒股平均每天达数十名。手机炒股资费由每月固定的软件使用费和上网流量费两部分组成,每月最低费用约30元左右。

  (记者 万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