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铁通网通取消固话区间通话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1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斌忠报道 上海网通和上海铁通昨天表示,将在今年年内,按照一定的步骤取消崇明与市区间固话的区间通话资费。在此之前,上海电信已经先行一步,崇明住宅电话用户打往市区的电话,已经于本月初取消了区间通话计费方式。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本市自2001年3月起,将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调整为市区营业区和崇明县营业区。两个营业区之间通话按照区间通话费标准收费,同一营业区内通话按照区内通话费标准收费。相比较而言,区间通话资费高于区内通话资费标准,目前,上海电信取消固话区间通话计费方式的方案已经获得市通信管理局和市发改委的批准,并开始于本月起分三个步骤执行。

  据悉,铁通的固话用户全部集中在市区,在崇明没有用户,而网通则在崇明岛有自己的固话用户。上海铁通相关人士表示,将依照电信公布的步骤,于今年年底前取消固话区间通话资费。上海网通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取消区间通话费的方案已经报批,近期将会执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