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信财报超华尔街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2: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邢飞) 一度人气低迷的中国公司亚信,本周突然令美国华尔街感到惊讶。亚信刚刚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其全年净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达到8670万美元,一举增长了21%。这个业绩,远远超过华尔街分析师此前的普遍预期。

  财报显示,亚信的软件收入达到了7210万美元,增长了28%。其中,电信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收入同比增长41%,亚信净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8%。

  就在2006年初,亚信还深陷高管倒戈与人事调整风波,而事实证明,这一危机已被亚信CEO张振清从容化解。张振清以稳健、扎实的管理风格闻名业内。

  3G在中国的呼之欲出,让软件商获得了难得的振作机会。日前,亚信作为唯一软件企业,与西门子、中兴等硬件厂商共同入围中国电信3G计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