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西门子共享产品计划 合资拟将顺利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和西门子公司日前宣布,从二月份开始,两家公司将互相通报各自的新产品计划,媒体分析认为,此举表明两家公司网络业务合并很可能将在近期结束。

  两家公司表示,此次分享各自的新产品计划信息,可以帮助各自决定裁员对象。此前,两家公司宣布,合资公司将会裁员六千人到七千五百人。

  由于西门子公司爆出行贿丑闻,诺基亚和西门子公司的合并工作节外生枝。去年十二月,双方宣布合并事宜可能无法像预期的那样在年底之前结束。因为他们需要按照监管机构的建议进行一些“合规性”的自我审核工作。

  上周,诺基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康培凯表示对合并案充满信心,他说,他的自信甚至比去年夏天时还要强烈。

  此前,美国和欧盟的反垄断机构均批准了这一合并案,两家公司甚至任命了合资公司的一些高级管理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