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手机出口价格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汤新颖 通讯员 钟雁明) 广州海关昨日出炉的统计数字显示,2006年广东出口手机近亿台,达到9906.7万台,价值65.9亿美元,分别迅猛增长83.1%和67.2%,已连续6年高居全国各省区手机出口榜首。

  但经测算,去年广东手机的出口均价为66.5美元/部,比全国出口均价低17.9%,在全国手机出口量最大的5省区中仅高于江苏省,排在倒数第2位。去年广东手机出口均价比上年下跌8.7%,出口利润进一步压缩。

  去年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出口手机8596.2万部,价值58.8亿美元。但国有企业、私营企业和集体企业分别出口手机793万部、398万部和120万部,虽然增幅均超过2成,但三者出口量仅占同期广东手机出口量的13.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