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信威上市申请遭证监会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2: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汪小星) 1月24日,备受关注的大唐电信集团旗下信威通信公司(以下简称“信威”)在深圳上市的申请被证监会否决,证监会发审委未公布驳回信威申请上市的原因。

  据悉,信威公司是国有控股企业,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CDMA(俗称“大灵通”)而闻名。大唐集团通过凯通达和凯讯达2家公司持有信威44.46%股份,是信威的实际控制人。而信威也一直是大唐集团盈利状况最好的子公司之一。业内普遍认为,此次上市申请失败是信威突围之路的一次重挫。根据规定,信威可以在半年后再次提交上市申请,对此,信威副总裁林波也在信威内部就此事的邮件声明中透露,信威已经开始启动再次申请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