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信受地震影响中断的国际通信业务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0: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 冯晓芳)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9日宣布,经过紧张抢修,中国电信北美方向互联网电路恢复正常。至此,受南海海域地震影响的中国电信国际通信业务全部恢复。

  据了解,南海海域地震导致大规模海缆中断后,中国电信还为香港和东南亚地区运营商提供了崇明至香港、崇明至汕头经转电路总计超过20G。海缆恢复正常使用后,不少运营商将临时租用的崇明至香港通道转为长期租用。香港电信管理局还专程到中国电信香港公司对中国电信在本次海缆中断中为保障香港地区国际通信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006年12月26日晚至27日凌晨,南海海域发生强烈

地震,多条国际海底通信光缆中断,造成我国大陆至台湾地区、美国、欧洲等方向的通信线路大量中断,国际港澳台互联网访问质量受到严重影响,国际港澳台话音和专线业务受到一定影响。

  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等相关运营商启动应急预案,查勘受损情况,并积极修复,采取措施保障通信。因海缆修复受故障点位置、天气等多种因素影响,所以修复过程较长。在海缆修复过程中,一些企业通过迂回路由、备份路由等方法暂时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